[官方] Recoverit - Windows 專用專業資料復原軟體
資料復原軟體

Wondershare Recoverit

學習如何利用 Recoverit 復原 Windows 電腦系統遺失、刪除、格式化,甚至損壞的檔案。
免費下載
立即購買
支援 Windows 11/10/8/7/Vista/XP 系統
免費下載
立即購買
macOS 10.10-13(Ventura)

多功能一體化資料復原軟體

Recoverit 屬資料復原工具,功能強大,可從損壞或格式化的裝置中復原意外刪除或遺失的檔案。

適用於復原 1,000 多種格式的檔案

Recoverit 能夠復原所有檔案類型和格式,例如遺失或刪除的音樂檔案、檔案、照片、影片、電子郵件和其他檔案,並承諾「復原不成功,則不收費」。 此外,您可預覽找到的檔案,實現準確復原。

從 2,000 多個儲存裝置中復原您的資料

從硬碟磁碟機、USB 快閃磁碟機、SSD、外接硬碟、隨身碟、磁片、數位相機、運動相機、無人機相機、行車紀錄器、攝影機、影片播放器、音樂播放器、DSLR、SD 卡、PC、HDD 等復原檔案。

適用於在 500 多種場景中復原您的資料

將意外刪除、格式化及因裝置損壞、病毒攻擊等而遺失的資料進行復原。儲存您的資料,大幅節省資料復原時間。

資料儲存功能,卓越出眾

Recoverit 資料復原工具所具備的功能遠超您的想像。本工具設計有多種進階功能,讓其從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資料復原更專業。

進階影片復原,
復原超高畫質、4K、8K
影片
獨家功能

復原遺失、刪除或深度隱藏的影片
復原超高畫質、4K、8K 影片並保持完好無損
復原 DSLR、數位相機、無人機等的影片
檢索影片檔案,無數量限制,且檔案無損壞

快速&進階
影片修復
新增功能

Recoverit 進階版幫助您修復損壞、截斷及損壞的影片。其具有快速修復和進階修復兩種模式,在提高修復品質的同時滿足各種不同的需求。

修復不同格式的影片檔案

修復不同格式的影片檔案
  • 修復 MOV、MP4、M2TS、MKV、MTS、3GP、AVI、FLV 等影片。支援 DSLR、數位相機、無人機、運動相機、行車紀錄器、攝影機、SD 卡、PC、HDD 等。

同時修復多個影片檔案

同時修復多個影片檔案
  • 同時修復多個影片檔案,無檔案數量及大小限制。修復各種損壞場景中的影片,如儲存卡錯誤、相機錯誤、手動操作錯誤等。

修復前免費掃描和預覽影片

修復前免費掃描和預覽影片
  • 免費掃描並修復儲存在您的影片文件中的所有影片 - 安全可靠。支付修復費用之前,先預覽已修復的影片。

復原當機的電腦,從當機的個人電腦拯救您的資料

Recoverit 進階版透過建立可啟動 USB 磁碟機幫助您查閱當機的電腦資料。助您高效儲存資料。簡單、高效且安全性高。

瞭解我們如何為您提供幫助

免費檔案掃描和預覽復原
讓您能夠在復原之前免費掃描裝置並預覽檔案、照片、影片、音訊、檔案等。
掃描過程中復原
您可以暫停或停止掃描,復原結果中顯示的任何資料。讓購買無後顧之憂。
Newbie wizard
Newbie wizard 將逐步教您如何使用 Recoverit 復原已遺失的資料。操作過程簡單高效。

我們是全球普遍信任和全面認可的資料復原軟體

「我有一個硬碟晶片,甚至在 BIOS 中都看不到它。我能夠使用離線複製機器逐扇區複製到正常運作的硬碟,但資料仍然不可讀/損壞。我下載 Recoverit 免費試用版,可以看到數以千計的可復原檔案。我購買 Recoverit 軟體,復原超過 300 GB 的資料,而我先前認為這些資料永遠都無法復原了。強烈推薦使用 Recoverit 復原損壞或不可讀資料。」

April P.

IT 專業人員

「我是英國維修站 (UK Repair Cafe) 的一名志願維修工,該維修站是一家全球性的慈善機構,提供免費維修防止垃圾填埋和二氧化碳排放,並向不具備維修技能的人員提供幫助。我需要從已嚴重損壞且從未備份過的手機儲存卡中復原一生中各個階段的企業和個人照片(約 2,900 張)!使用 Recoverit 之前,我嘗試了一切工具並打算放棄。我非常感謝 Recoverit,它創造了奇蹟。儘管該工具並非針對新手,但如果您耐心瞭解其工作原理並等待結果,奇蹟同樣可期。」

David F Smith

設計師

「我用這個影片修復工具成功修復不同格式的影片,每次成功都證明該工具有高度的可靠性。Repairit 非常好用;如果您想預覽檔案而不想儲存,您可選擇試用版免費預覽完整的影片檔案。」Samantha

Ryne Snow

雲端系統工程師

瞭解我們的價格

我們已幫助超過 5,000,000 個人和企業找回他們刪除、遺失、格式化或損壞的資料。嘗試以合適的價格選擇正確的方案。
基礎版 標準版 進階版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可啟動工具包 可啟動工具包
進階影片復原
損壞影片修復
基礎版 標準版 進階版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可啟動工具包 可啟動工具包
進階影片復原
損壞影片修復

79.99 美元

精選

99.99 美元

精選

139.99 美元

精選
基礎版 標準版 進階版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資料復原
可啟動工具包 可啟動工具包
進階影片復原
損壞影片修復

瞭解我們提供的更多支援

10.0 版的新功能
新增功能
  • 進階影片復原
  • 升級影片修復
  • 全新介面
瞭解更多

電腦作業系統

  • Windows 11/10/8.1/8/7/Vista/XP
  • Windows 伺服器 2003-2016

電腦檔案系統

  • Linux 作業系統包含 ExFAT、FAT16、FAT32、NTFS、ReFS、Raid、RAW、JFS、ext2、ext3、ext4。

硬碟空間

  • 56MB 最小安裝空間
瞭解更多詳細資訊
擁有多年資料
復原技術開發經驗
已向數百萬使用者
提供幫助
限期退款保證
全年無休提供技術
支援

查看《使用者常見問題與解答》

?
可以從故障硬碟中復原檔案嗎?

您可以完全從損壞硬碟磁碟機中復原資料。這些檔案可以全部檢索。但是,如果您目前的硬碟磁碟機完好無損,請將資料備份到更安全的地方。使用 Recoverit 資料復原軟體的可啟動 CD/DVD,這是復原損壞磁碟機中資料最簡單的方法。
您可以從 Recoverit 得到肯定的答案。資料復原程式支援復原超過 1,000 多種類型和格式的資料。您可使用軟體內建的篩選功能對特定檔案進行定位,如照片、影片、Word 檔案、Excel 檔案、音訊等。
選擇 > 掃描 > 預覽和復原。3 步快速瞭解 Windows 系統電腦版 Recoverit 的工作原理。選擇特定位置後,Recoverit 將掃描並查找所有存在的資料。Recoverit 可分析檔案系統和檔案目錄,用於目標資料的定位和組織。然後顯示掃描結果。您只需預覽檔案並選擇需要復原的檔案。
磁碟機上的任何變動都會更改或損壞遺失檔案的儲存結構。如果將復原的檔案儲存至原始磁碟機,原始資料結構和資料內容將損壞或被覆蓋,進而導致資料永久遺失。因而,您應該準備新的磁碟機對檔案進行儲存。
助您立即復原遺失的資料!
免費下載
免費下載